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深圳139辆车组奥运五环 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07:4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深圳8月18日电(记者吴俊)深圳139名车主18日驾车来到深圳原高交会馆场地,用139辆轿车组成一个奥运五环立体图。这个“奥运五环”当日获得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颁发的“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被认为是“最多轿车组成的图案”。


  记者了解到,这一驾车组成奥运五环图案的活动主题为“共铸五环·奥运有我”。活动主办方是深圳广播电台生活频率“最爱942”,该频率刚成立两个月。参与活动的139名车主均是“最爱942”的节目听众。

  据主办方介绍,数百名车主在收听了“最爱942”的节目之后,报名参加这一活动。主办方最终挑选了139名车主,驾驶28辆蓝色轿车、26辆黑色轿车、29辆红色轿车、27辆绿色轿车、29辆黄色轿车,组成了一个户外奥运五环立体图案,每个环的直径约为60米。

  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总经理王以卓和深圳公证处的公证员来到活动现场,在公证员宣读公证书之后,王以卓向主办方颁发了证书,认证其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奥运五环图案,最多轿车组成的图案”。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