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军:受伤加大比赛难度 安静养病期待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07:05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长春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常亦殊)两届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张军18日在长春向媒体表示,目前他正在安心养伤,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并期待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张军是7月在成都举行的羽毛球大师杯赛中受伤的,当时张军为了救球,导致右腿膝关节内侧韧带拉伤,不得不退出比赛,并被告知要休养4至6个星期。
对此张军说:“由于受伤,这些日子只能从事一些力量康复训练,暂时还不能马上回到球场打球,所以才有机会来长春。”

  由于受伤,张军与正在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失之交臂。张军在表示惋惜的同时,也对顶替他比赛的徐晨/赵婷婷组合赞赏有加。他说:“他俩打得很好,虽然和谢中博/张亚雯比赛时输了,但比分咬得很紧,比赛很精彩。”

  张军说:“虽然现在伤势正在逐步恢复,但受伤还是会加大我以后比赛的难度。我会尽力恢复,在自己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尽力争取参加奥运会,毕竟奥运会始终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如果身体实在不允许,我也会考虑退役的问题。”

  对于未来退役后的打算,张军说:“如果退役的话,我希望还能留在国家队,国家队是我的第一选择。不管怎样,我以后都会从事和羽毛球有关的事业。但目前我考虑最多的,还是伤赶快好,才能期待明年的奥运会。”

  张军此次长春之行,是为了他在东北地区开设的第一家羽毛球学校剪彩。19日他将返回北京继续进行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