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斯洛伐克皮艇名将志在北京奥运 赞水上公园太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08:5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冯坚、李宝杰)斯洛伐克女子皮艇名将、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杜卡托娃18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表示,她虽然在当日举行的2007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女子单人皮艇预赛中取得了第一的成绩,但她的目标是参加明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杜卡托娃以203秒56的成绩在21名选手参加的两轮预赛中名列第一。她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说:“我可以做得再好些。我对自己并不特别满意。我希望明天取得更好成绩,希望能参加北京奥运会。”

  这位两个月前刚刚完成大学学业、曾在2006年布拉格世锦赛上获得冠军的皮艇名将对北京情有独钟。她说,这是她第一次来中国,对北京印象很不错,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美了,让她“很感吃惊”。

  在混合区,非常兴奋的她告诉记者,皮划艇运动在斯洛伐克很有市场,自己从1997年开始进行皮划艇训练,现在每天训练两到三个小时。斯洛伐克有两个人工赛道,大约有60名高水平选手。

  在谈到自己对场地的感觉时,她自豪地表示,自己在国内就是在人工赛道里训练的,所以对北京的赛道适应比较快,这也是她在预赛中没有重大失误的原因之一。

  “在比赛过程中,我精力非常集中,因为稍有不慎就可能酿成大错,”她用流利的英语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