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第四天 周元国领航男子尼尔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11:35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8月18日电(记者赵仁伟、李嘉)18日是青岛国际帆船赛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帆板选手继续着上佳的表现,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周元国升至男子尼尔级帆板积分榜首位,殷剑则暂居女子帆板第三名。

  周元国当天的发挥相当稳定,在两轮比赛中都名列第一,其总成绩排名也由第三上升到第一。
新西兰选手汤姆·阿什利和法国选手邦特普斯·朱利安分列男子帆板第二、第三位。

  女子尼尔级帆板方面,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同样表现不俗。在当天进行的第三和第四轮比赛中,她分别取得第二和第四,4轮比赛过后,总成绩仍居第三位。英国选手伯罗妮·肖依然位居首位。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弗斯汀·梅瑞特暂居第二位,她也是去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冠军。

  不过,在各个帆船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皆表现平平。成绩最好的是英凌级项目,4轮比赛过后,宋夏群、李晓妮和于艳丽三人组合在13组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七。备受关注的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成绩起伏较大,4轮比赛过后仅列第20位。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比赛离不开老天爷“帮忙”。当天早上青岛出现雷雨天气,人们担心比赛能否顺利进行,不过到了中午太阳出来了。到下午17时左右又下起了雨,不过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