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英国队继续在青岛称雄 在4个级别把持着积分第1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19:44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青岛举行的奥运帆船测试赛4天比赛过后,英国选手在4个级别的比赛中继续把持着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世界冠军莎拉-埃顿、莎拉-韦伯和皮帕-威尔逊在首场比赛结束后保持着领先。但在第2天的比赛中因为一些技术问题获得了第7名。

  两枚奥运会金牌获得者本-阿什利也继续保持着自己的位置。在参加的两场芬兰人级比赛中成绩分别是第一和第二,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

  另外,帆板运动员伯罗尼-肖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女子尼尔级第1场和第3场比赛结束后,他领先法国的福斯丁-莫雷特和本地热门选手、雅典奥运会银牌获得者殷剑。

  而在单手激光级比赛中,欧洲冠军保罗-古迪逊领先阿根廷的胡里奥-阿索伽雷6分。雅典奥运会银牌获得者尼克-罗杰斯和乔-格兰菲尔德落到了第3名。“今天最大的影响因素就是潮汐了。它给比赛增添了一些困难。”格兰菲尔德说。

  “现在比赛还是处于较早的阶段,因此我们也不是特别介意的--我们现在只是需要确认我们不会得到太多的分数,希望能够继续有所表现。”

  利-麦克米伦和威尔-霍登在托纳多比赛中排名有所上升,从第4位升到了第3位。

  (mandy)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