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再遭无风日 所有比赛都被顺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22:1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 李嘉)19日是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第五个比赛日,但由于风力不足,当天所有比赛都被顺延。这也是奥运帆船测试赛开赛以来遇到的第二个“无风日”。

    天气预报显示,当天的风力会逐渐变弱。因此竞赛部门决定将比赛开始时间从13时提前到12时。许多运动员已经下水抵达比赛区域,可是时有时无的风让比赛无法开始,最终出海的船只只好返回港池。

    在“等风”的时候,运动员们也享受了一丝悠闲。在船上的选手们有的在晒日光浴,有的和教练船一起在海上漂流,还有游泳的。在陆域停船区,一些外国运动员在玩遥控飞机和遥控动力船。看来,“等风”似乎就是帆船比赛的一部分,运动员们已经非常习惯。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有外国记者提到青岛的“小风”问题。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江晶解释说,青岛8月份的风力在中国沿海城市里是有优势的。去年奥运测试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国际帆联的高度肯定,因此大家对比赛的顺利进行不必有任何困惑。

    实际上,对于任何帆船赛事来说,遇到“无风日”都是常事。在雅典奥运会和今年7月的葡萄牙世锦赛上,都曾遭遇“无风日”。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