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埃文斯夺冠 马海军获第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21:5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钱荣 丁秀玲)“好运北京”2007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19日结束了全部比赛,澳大利亚选手卡德尔·埃文斯以32分28秒92的成绩夺得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并获得本次赛事总冠军。


  埃文斯的队友米·罗杰斯在当日进行的个人计时赛中名列第二,成绩是32分53秒66。哈萨克斯坦选手季亚琴科·亚历山大以33分27秒52的成绩名列第三。中国队选手马海军取得第五名。

  参加个人计时赛的选手在居庸关和八达岭之间绕行一圈,比赛距离全长23.65公里。与公路大组赛相比,个人计时赛的赛道难度较小,但采取单人出发。

  尽管在大组赛中只取得第五名,但2007年环法赛亚军埃文斯仍然是当天最引人注目的选手。对大组赛成绩不满意的埃文斯排在倒数第四位出场,出发后他超越了多名先出发的对手,最终夺得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并以5小时29秒92的总成绩赢得本次赛事总冠军。

  埃文斯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意大利队的团体配合很好,因此在昨天的大组赛中表现突出,但今天的比赛更多的是依靠个人能力。”他还希望在明年的奥运会上也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曾在今年南非世界公路B级锦标赛中取得个人计时赛冠军的中国队选手马海军在当天的比赛中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这对公路自行车整体水平较低的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惊喜。

  赛前马海军的队友告诉记者,个人计时赛是马海军的长项,他的目标是进入前八名。在比赛中马海军果然不负众望,以33分57秒35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马海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7月份参加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之后,他就没有再参加过其他赛事,目前还不在状态,而这次比赛又有很多国外的高水平选手,因此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他很高兴。目前他正在备战九月份的德国世锦赛,这也是他争取奥运会入场券的最后机会。

  共有45名选手参加了个人计时赛。由于没能完成18日进行的大组赛,多哈亚运会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中国队选手宋宝庆没能参加当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