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帆船撮合“跨国恋情” 桑迪是青岛的“准女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1:15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甜蜜的一对儿。 胡建明 摄

  因为有主教练桑迪的存在,奥地利队49人级这个项目非常受青岛观众们关注。原因很特别,因为桑迪是一位青岛“准女婿”。现在,他不仅要指导奥地利队平时的训练,还要经营着与青岛女友刘媛之间的爱情。


  2005年9月,桑迪第一次带队来青岛训练,那时候刘媛在青岛经营着一家内衣精品店。在一次私人聚会中,桑迪与刘媛碰面了,但因为彼此都非常陌生,双方只是简单寒暄了几句,都没有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几个月后,两个人又在聚会中碰面。这次,一辆高级越野车成了两个人的红娘。刘媛现在回想起那时候的情景还很兴奋:“我朋友那辆车很美,我就让朋友给我和车来张合影,就在朋友要摁动快门的一刹那间,桑迪挤进了我和车之间。”桑迪大胆的举动赢得了美女的青睐。之后,两人的恋情就拉开了序幕。

  作为奥地利队49人级主教练,桑迪每年都要随队伍到世界各地参加比赛,两人之间在一起的机会并不多,很少有人知道他们之间的“跨国之恋”。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桑迪又一次带队抵达青岛。当地一位记者偶然从刘媛口中得知,她正在与桑迪热恋。第二天,岛城一家媒体就把“青岛准女婿”的头衔送给了桑迪,两人原本秘密进行着的恋情彻底曝光了。“我的亲人都是从这则报道中才知道了这个事情,与桑迪恋爱这件事,我们可是先斩后奏了。”刘媛脸上写满了幸福。通过刘媛的翻译,桑迪的情感也被激发了出来。紧盯着漂亮女友,抽着雪茄的桑迪一脸得意地告诉记者:“我们两个之间是一段天意撮合的情缘。”

  刘媛幸福地笑了。为了能更好地维护这段异国情缘,今年5月份,桑迪决定在青岛开一家帆船帆板用品专卖店。他发现青岛虽然有很多帆船帆板爱好者,却没有一家正规的帆船帆板专卖店。在他的提议下,刘媛也加入了他的创业计划。这次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桑迪专门在运动员区租了一家店铺,推销他的产品,刘媛每天都呆在店里帮忙。

  在桑迪开店之初,流传着很多说法。其中有一种说法是:考虑到奥地利队在青岛花销太大,桑迪主动出面赚钱补贴球队。当记者在桑迪面前谈起这种说法的时候,他开心地哈哈大笑:“怎么会是这样的?应该是他们在补贴我才是。”

  有美女相伴,有小店经营,桑迪说他非常享受目前这种生活。他唯一感到遗憾的是,还要经常带队到世界各地去参赛。因为这,他时不时就要离开青岛一段时间。“那你喜欢一直呆在青岛吗?”听完这个问题,桑迪耸了耸肩说:“要是你能把青岛的冬天改得和夏天一样暖和,我非常愿意一直留在这里,这里冬天太冷了。”

  不过,他和刘媛之间的恋情是火热的。以前是,今后也是。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