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棒球测试赛 多种原因造成球票紧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3:10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五棵松棒球场一共有三片场地组成,虽然承担此次“好运北京”棒球赛的是容量最大的一号场地,容纳预算是15000人,不过由于五棵松棒球场属于临建场馆,目前只搭建了其中的一小部分看台,只能容纳1000多人观看比赛。

  而且,此次“好运北京”测试赛门票低廉的价格和便利的多种售票方式,也让门票销售形势一片大好。由于网上售票开始的时间很早,而许多人也喜欢用这样的方式购票,不少人还以团购方式购票,甚至有人一次团购几百张门票。因此,18、19、20日的棒球赛球票早在18日就已经销售一空,到昨天为止现场售票处只有22号和23号两天上午比赛的部分门票。

  另外,据售票处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比赛也有少部分赠票,一些空着的观众席也可能是获赠票的观众没能来观看。不过,这位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无论是卖出或者赠出的球票,尽管持票到比赛结束都不会到场,他们也都不可能另行出售,对看着空位干着急的无票球迷也只能表示歉意了。(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