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川首批奥运火炬手出炉 参加明年奥运火炬传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经过两天的角逐,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西南赛区决赛昨日落幕。来自四川的史斌、杨韬、周倚天和龚锦源成为首批被提名的奥运火炬手,他们将与另外6名西南赛区的选手一起,参加明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

  这次从6月底开始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共吸引了3812名四川选手参与,先选拔出10名火炬手候选人参加西南赛区决赛。
另外,还有来自重庆、云南、贵州共计30名选手参加决赛。最终,四川选手以优异表现征服了裁判和观众,包括史斌在内的4名四川选手成功当选奥运火炬手。

  四川大学教授、已经77岁的龚锦源表示:“无论是在国外传递还是在国内传递,对我来说意义都是一样的,我希望能在北京完成火炬手任务。”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