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船赛遇风力不足 昨日比赛均被无限期顺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3:15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8月19日讯(记者魏贵玉)风力不足!再次风力不足!组委会原本想今天把前面落下的比赛补上,没想到青岛的天气再次给人们出了难题——风力不足!“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今日11个级别的比赛再次被顺延!这也是今年国际帆船赛开赛以来的第二次全部比赛顺延。


  由于天气预报说今天青岛风力不错,组委会特意将今天大部分项目都安排了三轮比赛,并将时间提前到中午12点。可风力测试却让组委会哭笑不得——达不到比赛要求的最低风速3米/秒。16:00,组委会不得不再次宣布比赛顺延。根据赛程,明天和后天将是最后两个竞赛日。22日和23日本次大赛将进行奖牌轮的比赛。针对大家担心的成绩问题,组委会有关人员表示,雅典奥运会上,各项目只要进行完四轮就算有效成绩。目前,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大部分项目都进行了四轮比赛,运动员已有了有效成绩,因此不必担心风力不足无法完成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