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环法亚军自行车夺冠 李晶晶“激流”中勇夺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4: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2007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今天全部结束,在下午结束的个人计时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包揽了冠亚军,其中夺得冠军正是今年环法大赛的亚军卡得尔,第3名为哈萨克斯坦选手所夺得。中国选手依然未能闯进前3名,成绩最好的马海军仅获得了第5名。

  作为今年环法自行车赛的亚军,卡德尔在昨天的大组赛中发挥欠佳,仅获第5名。不过,今天卡德尔没有再让冠军旁落,以领先第2名24.74秒的绝对优势夺冠,他的队友获得亚军。由于卡德尔在首日的大组赛中获得第5,今天又在个人计时赛中勇夺第一,在总成绩榜上也是第一,这样,今天的冠军也同时帮助他摘得了这次邀请赛的总冠军。

  今天,“好运北京”2007皮划艇急流回旋中国公开赛的比赛也全部结束了,中国选手李晶晶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实现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在世界赛场上奖牌零的突破,为中国队夺得一枚女子单人皮艇铜牌,冠军为捷克名将杜卡托娃。至此,皮划艇急流回旋项目的各个奖项全部决出,男子双人划艇金牌为斯洛伐克名将霍绍纳兄弟获得,男子单人划艇金牌和铜牌均被德国队获得,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选手滕志强进入了半决赛,但他未能进入决赛。而男子单人皮艇的半决赛和决赛中,法国选手于连一骑绝尘,以总成绩188.02秒夺冠。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