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万人涌入青岛奥帆中心 周日加七夕引众多情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4: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昨天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又恰逢周末,于是,风景旖旎的奥帆中心就成了情侣们“过节”的好地方。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昨天奥帆中心观众区和主题公园共接待了上万名观众。

与前几天主要以老人和孩子为主不同,昨天的观众区出现了大批年轻人,情侣更是随处可见。尽管昨天由于风力不足导致比赛延期进行,但观众们还是看到了帆船出海和返回港池时千帆竞发的壮观场面。对于众多情侣观众来说,一边欣赏碧水白帆,一边过七夕,的确足够浪漫了。

  观众扎堆涌来

  一日纳客过万人

  昨天上午,虽然有些阴天,但与前天上午的雷阵雨天气相比,这样的天气更适合市民来看帆船赛。上午10时许,记者在观众区入口处发现,不少观众已开始陆续入场。下午1时许,当记者来到主防波堤的观众区时,发现这里已聚集了约数千名观众。组委会提供的遮阳伞下几乎全挤满了人。记者发现,观众当中很多是举家前来,一家几口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聊着天,再不时看看远处静待比赛的帆船,好不惬意。整个观众区都洋溢着温馨的空气。家住市南区的宋玮告诉记者,“我昨天就想来了,可昨天下雨,所以就改成今天了。第一次走进奥帆中心,感觉很漂亮。明年奥帆赛我一定来。”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昨天一天,观众区和主题公园共接待了上万名观众,超过了开赛后第一个比赛日的观众数。

  周日加七夕

  情侣身影随处见

  如果说前几天观众区的观众以老年人和孩子居多的话,那昨天的观众区应该说是年轻人的天下。尤其昨天适逢“七夕”中国情人节,不少年轻情侣更是把奥帆中心的观众区当成了约会的好地方,纷纷携手而来。走在观众区里,一对对情意绵绵的情侣不时进入眼帘。他们有的共打一把伞相互偎依着在窃窃私语;有的手里拿着鲜花摆着各种姿势在合影留念;还有的携手边喝着饮料边在观众区里尽情漫步……

  青岛科技大学的研究生冀刚和女友小陶就是其中的一对情侣。他们告诉记者,在中国情人节这天来奥帆中心看帆船赛,很有纪念意义。市北区的张泉也带着爱人宋小姐来到了这里,他说在这样美丽的场景中约会更浪漫。的确,一边欣赏奥帆中心的美景,一边与相爱的人过节,实在是“更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趣味项目多

  主题公园也诱人

  主防波堤上的观众区人流如织,位于奥帆中心另一侧的主题公园内也是人头攒动。虽然不如主防波堤那更适合看比赛,但这里众多好玩有趣的运动项目同样吸引了不少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乎每个奥运体验活动的现场都很热闹。在定点投篮活动现场,今年已68岁的王大妈也“秀”了一把自己的投篮技术,虽然姿势不标准,但还是投进了一个,高兴地她笑得合不拢嘴;在模拟颁奖台上,来自我国台湾省台北市的彭品超小朋友脖子上挂着块仿真奥运金牌,乐呵呵地在让爸爸给他拍照;射箭大棚内,不少人搭弓放箭;自行车场地,为顺利驶过三道坎儿、在两分钟内将5只气球运到对面,不少人“屡败屡战”仍乐此不疲。最有趣的要数举重现场,不少人在举起用塑料泡膜作的杠铃时故意作出吃力状,但当去举120公斤的真正杠铃时,即使龇牙咧嘴使出吃奶劲,杠铃也纹丝不动弄……本报记者张强、李志波、杜金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