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帆船赛志愿者:为了那份难忘的感动 为奥帆喝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4:34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服务于媒体大厅的李潇元目前是上海体育学院的一名在校学生。去年就有意来服务帆船赛的她由于网络原因错过了报名日期,但去年夏天的一次经历却让李潇元坚定了今年来帆船赛从事志愿者工作的决心。

  谈起自己去年夏天的经历,李潇元显得有些激动,“当时我来青岛游玩,本来是想去啤酒城看看的,但由于不熟悉道路,我在东海路附近迷路了,一个人顶着烈日不知道去哪里,心里挺难受的。

但路边的帆船赛志愿者很热情地帮助了我,他们不仅帮我指明道路,还给我拿水,让我在遮阳伞下休息了一段时间再赶路。当时我特别感动,也坚定了我今年来帆船赛服务的决心。”

  如今,李潇元已经如愿成为帆船赛的媒体接待志愿者,在上海体育学院学习体育新闻专业的她对自己的工作可谓驾轻就熟。谈起工作的感受,李潇元开心地说:“这次志愿者的经历会让我终生难忘,和我一起工作的都是同龄人,大家在一起工作很开心。而且,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明年我就毕业了,将来踏上工作岗位后,估计也不太可能为明年的奥帆赛服务了,感觉挺遗憾的。不过无论我在什么地方自己,都会为奥帆赛加油喝彩的。”本报记者张强、李志波、杜金城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