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帆船赛门票不再接受预订 观众可到比赛现场购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4:37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开赛以来各方面的工作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从8月20日开始,组委会将不再接受门票预订,市民可到现场购买门票。

  据介绍,8月15日到18日,观众区共接待观众约22000人次,日均突破5500人次,高于去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日均接待量。

而观众船的上座率也接近九成。组委会特意提醒市民,自8月20日开始,帆船赛将不再接受门票预订,需要门票的市民可到现场购买。8月22日、23日奖牌轮比赛的计划内门票目前已被抢购一空,临时增加的少量票将在现场发售。

  记者还解到,自8月9日开馆至8月17日,运动员医疗站、媒体中心医疗站和观众医疗站共接诊病人332人,其中志愿者196人。本报记者张强、李志波、杜金城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