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川平民奥运火炬手闪亮登场 四人获得首批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5: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文乘武)北京奥运会四川首批平民奥运火炬手闪亮登场!在西南五省市区30进10决赛中,川大华西医学院骨科专家龚锦源、成都大熊猫繁殖研究基地饲养员史斌、“变脸”美女杨韬、环保女孩周倚天成功突围,正式获得2008奥运火炬手资格!这是产生于四川的首批奥运火炬手,至此,本报联手联想集团和中央电视台打造的平民奥运火炬手选拔,获得圆满成功。

  18日、19日,CCTV-5连续播出了西南区在北京的总决赛。总决赛评委由奥运福娃的主设计者、著名画家韩美林、央视著名主持人敬一丹、中国首位冬奥会冠军杨扬等人担任。四川选手龚锦源、史斌、杨韬、周倚天4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幸运胜出,成为四川首批火炬手。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赛,于6月23日在成都天府广场启动,四川赛区108市县共计有3812人报名,通过书面材料初选,现场选拔和面试等环节的考核,四川选拔出10名火炬手候选人参加了18日、19日在北京举行的西南赛区总决赛,该区选手分别来自四川、重庆、西藏、云南和贵州。在10个名额的争夺中,四川4名选手最终成功晋级获得了火炬手资格。从积极报名到“祥云”首次入川,本次四川赛区火炬手选拔在川中大地掀起一股奥运热潮.

  据悉,为了感谢参加总决赛的落选选手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联想集团决定奖励他们每人两张奥运会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