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排管中心目标奥运前八 对手称中国沙排低估自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5:47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虽然岳园和张文雯这对组合只获得了此次国际沙滩排球挑战赛的亚军,但是她们没有感到丝毫的遗憾,岳园表示:“巴西开展这个项目非常早,她们的整体实力也很强大,我们今天发挥了正常水平,输球并不遗憾。”

  赛后,排管中心沙排部部长王建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他认为,此次中国派出的9对选手发挥了正常水平,“她们很年轻,都是中国沙滩排球的后备人才。参加这么高规格的比赛对她们的成长非常有利。”

  “今天,岳园和张文雯的表现非常好,这一对选手是我们的后备力量。此前,她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场面。当然,今天她们有获胜的可能,比如说在第二局,她们有4个赛点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抓住。我认为,这是她们在成长过程中必须付出的代价。”王建平说。

  走出新闻发布会大厅,挂着银牌的岳园非常开心:“虽然我们明年没有希望参加奥运会,但是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中国最强的组合正在欧洲打巡回赛,明年,她们将在这个赛场给我们带来惊喜。”

  在过去两届奥运会上,女队的最好成绩都是第九名。王建平表示,中国女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底线是前八名。

  对此,巴西队的安热拉·维埃拉表示,中国队低估了自己的实力,她们很有实力冲击金牌,“今天,我们在比赛中感觉到了中国年轻球员的进步。这样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中国有一对组合现在的世界排名是第一。我认为,中国女子沙滩排球有实力向奥运金牌冲击。”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