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西沙排女将全胜夺冠 中国选手取得亚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8:52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周健森)在昨天的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决赛中,巴西组合维埃拉/维万战胜中国组合岳园/张文雯,从而以8场全胜的成绩夺冠军,中国选手取得亚军,泰国组合恭纳/布隆雷获季军。走下领奖台后,6位姑娘不约而同地表示,在奥运场馆进行的这场比赛,让她们很开心。

  巴西选手在首局比赛一直领先。岳园、张文雯在实力上明显逊于对手。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中国姑娘频频得分,并曾三度抢得局点。但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对手通过发球连得4分,中国组合最终以21比23输掉了整场比赛。

不过在赛后,巴西姑娘却毫不吝惜地称赞中国组合,"今天她们发挥了高超的水平,难怪中国队的积分能在国际排联排第一。"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沙排部主任王建平对中国选手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他说,从比赛看,中国选手有获胜的机会,可惜的是没抓住。"这对年轻选手来说,是成长中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和代价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