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轮车赛道让车手兴奋 高难度激发各路高手斗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8:5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周健森)"这里的赛道确实很难,但真的很棒!"昨天备战小轮车世界杯北京站的各国运动员第一次走进老山小轮车赛场,就被该赛道的高难度激发起斗志。多名选手对这里的比赛条件赞叹不已:"在这种高难度的赛道上飞车,能考验选手的水平。

特别是从出发点俯冲下去时,感觉很刺激!"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有多名运动员在出发后不久便摔倒,来自澳大利亚的女选手谭雅·拜雷便是其中之一。不过她并未受伤,很快又重返赛道。"这个赛道非常复杂,坡道也非常多,我必须多练几遍,才能应付明天的比赛。"

  来自捷克的一名选手则对这里高达8米的出发点格外注意:"与其它赛道相比,这里的出发点不仅很高,坡度也陡,从上面冲下来时有种腾空的感觉。"

  北京小将王檀则对这里的出发点有些胆怯:"我从来没在这么高的出发点上冲下来过,站在上面的时候甚至觉得有点儿恐怖。"不过老山小轮车赛场首次在弯道处铺设了沥青,这让她感觉很不错,"很多赛道的弯道都是普通的土路,速度会减慢。从这种新式弯道上滑过去时,车子不但不会减速,反而有助于加速,对于处理随后的坡道很有帮助。"

  荷兰教练唐·科尔沃特说:"我知道这是奥运历史上第一个小轮车赛场,我对这里的比赛条件非常满意。"他很肯定地说:"从这里我能看到,这座城市已为迎接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