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联主席考察奥帆中心 夏耕期待多举办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昨天在陪同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考察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时表示,希望国际帆联以后能将更多的活动落户青岛,青岛将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彼得森说,我们在这儿已经得到了最好的服务,青岛为世界帆船运动所做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

明年5月国际帆联将在青岛举行全会,尽管我们很少以国际帆联的名义推介哪个城市,但是青岛确实值得我们向世界进行推介,青岛已经是世界帆船运动发展最快的城市,在这次全会上,我们将把青岛的好做法进行推广。

  在奥帆中心观光塔上,夏耕向客人介绍了奥帆中心的赛后利用设想和前海一线的规划。

  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陪同考察。

  (本报记者 刘长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