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帆赛第五日遇“小风天气”全部比赛被迫顺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14 北青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专电 昨天是“好运北京”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第五个比赛日,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再度光临岛城,全部9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被迫顺延。

  昨天中午12时一过,“媒体船”陆续启航,赶赴各自水域。

记者所在的A区水域是男女帆板比赛地,到了14时,比赛仍没有开始的意思。海面清风徐来,但不足以达到比赛标准。将近15时,风力依然无法在半小时内保持到2.5米/秒以上,裁判长无奈下发返航令。大约半个多小时后,组委会宣布比赛全部顺延。

  青岛的“小风天气”一直令组委会比较担心,但据了解,整个比赛不会受到大的影响。组委会早已作出相关预案,在前两天的比赛中都将比赛时间提前到12时开赛,早赛多跑,以防无风天气再度光临。同时,帆船比赛实行弹性赛制,11个项目中49人级计划赛16轮,其余项目计划赛11轮,但却并不需要赛完所有轮次,只要能赛完一轮,那么整个比赛成绩就有效。在雅典奥运会上,各项目只要进行完4轮就算有效成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