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福娃乐园牵手活动首场捐赠拍卖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一项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支持,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发起并主办,以贫困山区儿童为主体,体验奥运感受的公益活动——奥运福娃乐园牵手活动,今天拉开序幕。

  首批来自青海玉树、贵州荔波、云南绍通、湖南吉首、山东聊城的六位偏远山区贫困家庭的孩子代表到达北京。他们将与北京的六位孩子一起参加国旗升旗仪式,参观奥运场馆和博物馆、游玩福娃乐园、游览北京名胜等活动。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是“奥运福娃乐园”首站的承办地,这次他们拨出专款资助首批六个孩子,今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在奥运福娃乐园内设立专门的捐赠箱,用于资助更多的贫困山区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来京参观奥运。

  八月二十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奥运福娃乐园”内举办首场捐赠拍卖活动,届时北京北京面塑艺术世家“面人郎”第三代传人郎佳子彧小朋友,将现场拍卖十套他自己制作的面塑福娃作品,同时还有这次参加活动来自云南、湖南、青海、贵州等边缘山区小朋友带来少数民族服装等,所拍款项全部用于这次参加活动小朋友所在学校购置体育教学器材和学习用品。

周胜艳
周胜艳

蔡永琴
蔡永琴

张高令子
张高令子

郭嫚
郭嫚

青海玉树桑周措毛、才吉拉毛等人

 

为此,我们面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1. 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温暖的双手,一同帮助这些孩子,

2.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3.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他们走进奥运的愿望,

4.让我们诚挚爱心,使孩子们感受祖国的温暖、社会的温暖、家庭的温暖。

捐赠报名电话:010-87565661

联系人:赵小姐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