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西南区首批10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58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漆光伟——热心公益的网球教练


  漆光伟,昆明的一名业余网球教练,同时也是希望工程爱心之旅工作组的一名志愿者,作为一名准奥运火炬传递手,他时刻用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将自己教练挣来的钱全部用于贫困山区的小学生。他希望把崇高的奥运精神“更快,更高,更远”带到山村的教育和建设中去。虽然每次爱心之旅活动带去的只是微薄的物质帮助,传递的却是一颗充满希望,积极向上,战胜困境的坚毅的心。

  每个人对奥运的理解都可能有所不同。 漆光伟梦想中的那就是,奥运就是一种追求,一种人类挑战自我的过程,一种不屈的精神,一种不服输的力量。而这种力量市可以传递的。他希望有更多的人,从奥运精神中得到更多精神方面的启发,在生活中克服一切困难和挫折,让更多的人扬起生活的风帆去追求人生的梦想,就如奥运健儿一样追求生活的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拼搏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