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自行车邀请赛 中国马海军计时赛排第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43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奥运会史上最美丽的路线上,好运北京上海大众斯柯达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19日落幕,在两天的比赛中,意大利队的加布里埃莱·博西西奥和澳大利亚选手埃文斯分获大组赛和计时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代表队的近100名运动员参赛,包括男子大组赛和个人计时赛两项比赛,分两天进行。

在18日首先进行的大组赛中,运动员们从起点永定门出发,途径天坛公园、天安门广场、雍和宫、北京奥运大厦、圆明园、十三陵等著名景点,到达终点居庸关,距离为78.8公里,大部分是平路赛段。然后,队员们沿环路在居庸关长城与八达岭之间绕圈骑行4圈,每圈23.8公里的爬坡赛段,完成全部比赛。冠军加布里埃莱·博西西奥和获得季军的队友温琴佐·尼巴利始终在第一集团,他们凭借在俱乐部时的默契配合,将今年的环法总成绩亚军、澳大利亚人埃文斯甩在身后,分别以4小时27分14秒和4小时28分01秒冲过终点。埃文斯只获得第五名,亚军被哈萨克斯坦选手亚历山大·季亚琴科夺走。中国队成绩最好的选手是今年环青海湖赛的亚洲冠军马海军,排在第23名。

  19日进行的计时赛在居庸关长城和八达岭长城之间的绕圈路线上进行,每隔两分钟出发一名运动员。第31位出发的马海军以33分57秒35一度占据首位,但是,随后出发的选手们实力更为强劲,最终,马海军排在第五名。而埃文斯则一扫大组赛的郁闷,倒数第四位出场的他以32分28秒92获得冠军,他的同胞迈克尔·罗杰斯获得亚军,季军得主为亚历山大·季亚琴科。赛后,埃文斯说,此次比赛不论是赛道,还是赛事的组织、安保等工作都非常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