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测试赛射箭赛场新调整 安检工作认出入证不认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2:34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国际射箭赛今日上午9时正式开赛。昨日,记者从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运行团队了解到,作为本次“好运北京”系列赛中唯一在北京举行的奥运综合水平测试项目,射箭赛在环保、安检、观众服务等多个方面较曲棍球赛进行了调整。

  曲棍球场的工作人员通道和观众入口是分开的,而且相隔较远。而射箭场仅有一个安检入口,到时工作人员、媒体和观众都要从这里进入赛场。据安保人员介绍,入口处共有4个安检门,最右侧的门供工作人员和媒体通行,观众则从其余3个安检门进入赛场。安检志愿者的工作要求是“认证儿不认人”。昨天,北区场馆主任进入赛场,也必须出示证件并经过严格的安检。

  另外,射箭场出口奉行“只出不进”的原则。昨天上午,一对在北京工作的夫妇驱车到赛场探望即将参赛的儿子。大雄(该运动员的小名)从出口走到场外,和父母聊了一会儿,想从出口处重新进入赛场。安保人员将其阻拦,并告知要从入口重新安检进入。大雄的父母虽然觉得重新安检有些麻烦,但也叹服赛时的安保水准。

  赛场对突发事件也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安保工作人员称,18日下午,射箭场进行了突发安全事件演习,以确保比赛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