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举办 贯穿人文奥运核心理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0:4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从第二届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以“文化创意与人文奥运”为主题的此次博览会将于11月7日至11日在北京举办,通过展览、论坛、洽谈交易、文艺演出和创意体验五大系列数十场活动,推动境内外文化创意高端技术成果和产品的交流合作。

其中,突出“人文奥运”将成为第二届文博会的最大特色。

  紧握2008北京奥运前夕的重大机遇,第二届文博会贯穿“人文奥运”的核心理念。展览会彰显北京举办奥运会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专门设立奥运主题展馆,包含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三大理念的最新成果等。以“人文奥运”为主题的主论坛,将邀请海外专家、学者,就如何借助奥运助推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文博会还将以奥运为主题开展大学生创意设计之星评选和奥运特许商品评选等活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