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机场志愿者第二期提前上岗 认真工作很可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8:3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由于证件的期限问题,首都机场第一期志愿者提前下岗,第二期志愿者必须提前上岗。16日中午,第二期一班副班长赵清带领着几位志愿者,提前去熟悉整个志愿活动的流程;一直到17日下午3点,赵清都一直忙碌着,接待刚来的志愿者,认真地为他们讲解工作的流程,以及整个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各个细节。


  最让人敬佩的是第一期志愿者最后离岗的那些同学,为了将他们的经验传给二期志愿者,一直没有离岗,做好了交接的一系列工作之后,仍一直忙碌着。从16日早上7点开始,他们已经有二十多个小时没有好好地休息了,但脸上出现的始终是微笑。

  赵清对记者感慨道:“这些志愿者每一个人都很可敬,他们热爱这个岗位,一切的一切对于他们来说都是美好的经历。”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