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公不作美风力仍不足 青岛国际帆船赛顺延一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43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8月19日电记者张立中报道: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连续受到风力的影响而不得不多次顺延。17日,赛事竞赛委员会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特意将49人级的比赛提前到中午12时进行,正当各路选手整装待发时,原本测到的2.5米/秒的风速突然降了下来,一直等待到下午4时,风力仍不见加强,竞委会不得不宣布所有比赛向后顺延。


  18日,借助雨后海面良好的风力,11个项目都顺利地进行了两轮的比赛。英国队占据了激光级、芬兰人级、鹰凌级和女子帆板四个项目的榜首位置,中国队的周元国在男子帆板项目中暂列第一,殷剑在女子帆板项目中暂列第三。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中再次出现出发落后的情况,仅列积分榜第20位。中国队员在其他项目的比赛中没有出现亮点。

  19日的情况与17日如出一辙,中午风速还是2.5米/秒,但很快就下降到1米/秒,下午4时,竞委会不得不再次做出决定,所有11个项目的比赛顺延一天。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