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 直道回转处难度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8:3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今明两天,“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将在新建成的老山小轮车赛场举行,中国队派出男女各四名选手参加。

  昨天上午11时,各国选手首次适应比赛场地,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各国选手们似乎没有要保留实力的想法,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队员的“耍宝”引来了在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


  昨天的场地测试中,医疗服务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第一个铺有沥青的直道回转处堪称是整个场地的高难度挑战点之一。“我们刚刚急救的伤员基本都是在这里发生的事故。”一名医疗服务志愿者告诉记者,“选手们如果想在之后的直道上有精彩表现,在这个转弯处就要继续加速。”据了解,医疗服务站已对比赛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意外进行了充分准备,以保证为比赛期间的受伤队员提供完善的医疗保障。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