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棒球邀请赛美籍主帅吉姆豪言:让中国称霸亚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2:33 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在19日晚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第二轮预赛中,中国队以9:2大胜捷克队。赛后中国队的美籍主帅吉姆·拉斐尔表示,他的目标是要让中国队成为亚洲第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姆表示,他对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并对球员大加赞赏。
他说:“可能是昨天的比赛有电视直播,队员们有点紧张,但今天他们放松了许多,因此发挥得更加出色。尤其是坐在我身边的冯飞和陈俊毅,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扭转乾坤,我希望中国观众都能认识他们!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当有记者问到如何评价亚洲球队时,吉姆说:“亚洲的棒球水平正在逐步提高,我的目标是让中国队成为亚洲第一。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队员们还需要加强力量和速度,变得更快更强。”

  “不过,我们的队员参加比赛太少了,美国职业棒球选手一个赛季会参加162场比赛,日本选手能打144场,韩国选手也有130场,而中国选手只有30场联赛,所以我们需要多参加比赛,积累经验,只有这样才能击败这些强队。”

  在谈到20日与日本队的比赛时,吉姆表示:“日本队尽管都是年轻球员参赛,但毕竟是棒球强国,实力仍然很强,我们不会掉以轻心,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更加主动,我要让球队的进攻更加富有"侵略性。”

  热点头版 要闻综合 今日看点 今晨昨夜 今日说法 今日现场 夏令热线 今日民生 今日中国 今日世界 今日体育 文化娱乐保险周刊夜上海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