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德国教头08奥运誓冲激流两金 以金色胡须作赌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2:4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激流回旋的开展不过8年时间,从8年前的零起点到今年有奖牌入账,迅速的进步让全队上下对未来充满了信心,瞄准了2008奥运会的两枚金牌。

  来自德国的安德鲁去年11月来华执教。说起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德国人毫不掩饰,“我想我们有希望争取两枚金牌,因为我们有优秀的运动员,队员们今天已经展示了与世界顶尖高手竞争的实力。

晶晶如果不是最后阶段出现失误的话,是有希望冲击金牌的,两对男选手其实也都是有机会进入决赛。”

  而在安德鲁看来,有望2008冲击金牌的正是李晶晶和胡明海/舒俊榕。但他同时又指出,这只能说是有希望,“这个项目的偶然性太强,即便是雅典奥运会的冠军也会出现断桨的意外。”安德鲁留了一撮金色的山羊胡子,队员们都说不好看,为此安德鲁跟队员们打赌,只有当队员拿了金牌时,才能剪他的胡子。说着,安德鲁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我估计它们留的时间不会太长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