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澳女足比赛 掀开天津奥体中心“水滴”神秘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2:14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晚,备受关注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揭开了美丽的面纱,5万观众参加并观看了由中国足协、市体育局、今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今晚·德中利德杯”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启用仪式暨中澳女足对抗赛。据悉,这是本市历史上现场观众最多的一次足球赛事。

观众对首次使用的“水滴”赞不绝口,称咱天津建设的奥运场馆真是太棒了!

  昨晚,很多观众都是首次来到“水滴”。经过场馆外的首次安检后,很多市民看到经过灯光装点的水滴外景,很兴奋地拿起照相机拍照。在大型喷泉组合一旁,集体来看球的市政工程学校的学生和天津国际联合轮胎橡胶公司部分职工以“水滴”为背景合影,他们赞叹说:“"水滴"太宏伟壮观了,周边的环境规划得这么好!”进入场馆内,看到绿绿的草坪、蓝色如海浪一样的座椅、超大的电子显示屏,很多人情不自禁地说:“这儿真大,太漂亮了!”比赛开始前,一位领着外孙子一起来的大爷说:“其实我不懂足球,我来就是想看看"水滴"什么样,来了以后我觉得超出了我的想像。”

  一名澳大利亚女足队员在比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够在这么现代化的足球场踢球我感到总有使不完的劲,即使是在澳大利亚也很少有这么好的体育场,这里的设施、环境以及服务都是一流的。”

  共有195名志愿者为这次活动提供义务服务,几名大学生志愿者在比赛结束后表示,他们为能够在如此宏伟现代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内工作而感到骄傲。

(记者李贤实习生万鑫)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