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篮月底开启欧洲拉练 目的在于认清自我定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4:53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晋城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中国女篮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上到底能获得第几名?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说:“在8月底开始的欧洲拉练之后,中国女篮将会找到比较准确的定位。”

  王渡说:“今年8月28日,中国女篮将开始今年的欧洲拉练。

第一站是在拉脱维亚,打一个四国对抗赛。第二战去捷克,跟捷克队打两场比赛。第三站去俄罗斯,再打一个四国对抗赛。最后一站是在西班牙,跟西班牙队打两场比赛,9月21日回国。”

  王渡说:“在这3周中,中国女篮要与欧洲10个队交手,其中包括俄罗斯、西班牙、捷克、法国、立陶宛等欧洲强队。交手过后,我们既能达到摸底的目的,也就可以比较清楚地找到自己的定位。打进北京奥运会的前八名,是中国女篮的最低目标。有了这次摸底,我们就能更清楚地认清奥运前景,并在有限的时间里进行针对性训练。”J078

(责任编辑:谭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