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中国组合屈居亚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5:53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钟喆)昨天,“好运北京”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岳园/张文雯以0比2不敌巴西组合安热拉·维埃拉/达尼埃莱·维万,获得亚军。

  昨天的沙滩赛场异常火爆。
首局比赛,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岳园/张文雯反而失误较多,巴西组合则稳扎稳打,一直以较大分数领先中国队,8比3,13比7,她们最终以21比15先拔头筹。

  第二局,中国队加强了发球和后场的保护,情况有所改观。并一度以20比17拿到三个局点,可惜此后二人没能把握住机会。巴西人利用发球连得4分后,反以21比20超出一分,此后她们乘胜追击,把比分最终锁定在23比21。

  早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泰国组合恭纳/布隆雷艰难地以2比1战胜瑞士选手,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王玲)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