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棒球邀请赛中国两连胜 加入啦啦队为棒球队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8: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19日晚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第二轮预赛中,中国队以9-2大胜捷克队。取得预赛两连胜。

  中国队在比赛中攻击火力十足,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捷克队,而日本队状态仍然低迷,又一次苦战至加赛才胜出,中国队将和日本队争夺循环赛头名位置。

  中国队本场比赛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12次安打没有失误,而捷克队3次安打3次失误。目前,中国队两场比赛均获得大胜,攻击火力十足,队中的一垒手贾昱冰还在今天打出本垒打。赛后中国队的美籍主帅吉姆·拉斐尔表示,他的目标是要让中国队成为亚洲第一。

  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预赛最后一轮将于20日晚上演,同为两战两胜的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他们之间的胜者将获得预赛第一名。中国队从未在正式比赛中战胜过日本,日本队虽然在前两场表现不佳,但实力上毕竟还是强于中国。这场比赛关系到循环赛头名,双方很可能都会全力以赴。同是两连败的法国队和捷克队交锋,胜者获得预赛第三名。

  21日本次邀请赛将休赛一天,22日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由预赛第一名迎战第四名,第二名迎战第三名,获胜的双方将在23日进行决赛,失利的双方则将进行决定三四名的比赛。(海盗)加入奥运啦啦队,为中国棒球队加油,赢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