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国际射箭比赛女子排位赛波兰选手居首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8:2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 张荣锋)“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0日进行了女子排位赛,名不见经传的波兰选手莫·贾斯提娜力压众多名将,以675环排在个人首位,韩国队则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获得团体第一。
中国队表现不佳,团体排名第六,个人最好排名是张娟娟,排在第十三位。

  本次射箭比赛在新落成的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进行,这里将是北京奥运会射箭项目的比赛场地,因此这次比赛吸引了诸多高手参赛。

  在20日率先进行的女子排位赛中爆出冷门,贾斯提娜在上半场就取得342环的成绩,力压世界排名第一的欧迪尼耶娃和世界纪录保持者、雅典奥运会冠军朴成贤等名将,暂列首位。

  韩国人朴成贤的成绩是333环,位居第二。欧迪尼耶娃仅获得319环的成绩,名列第十八位。中国选手张娟娟、郭丹分列第十一、第十六位。

  下半场韩国队另一名选手崔思荣射出了337环的下半场最好成绩,朴成贤以335环列第二,不过贾斯提娜的333环依然确保她以675环的成绩名列排位赛首位,朴成贤以668环排名第二,崔思荣名列第三。张娟娟最终以645环名列第十三位,赛后她连称当日没有打好比赛。

  另两名中国选手郭丹和何影分列第二十三位和第三十二位。欧迪尼耶娃只排到第二十位,是排位赛的又一冷门。

  韩国队凭借整体实力,以1979环的总成绩名列团体排位赛首位,波兰队和美国队分列第二、三位,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队仅名列第六。中国队主教练田渝陵表示,当日的成绩很一般,不过关键还是要看21日开始的淘汰赛阶段比赛,20日的成绩对于队员后面的对阵会有一定影响,但影响也不是很大。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