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箭-黑马奔腾“韩流”强劲 中国选手状态一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20:3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 张荣锋)“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0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结束了排位赛,澳大利亚男选手金·斯凯和波兰女选手莫斯皮内克·贾斯提娜扮演了黑马角色,分别名列男女排位赛个人首位,韩国队则展示了强劲的整体实力,位居男、女团体两项第一。
中国队发挥不佳,女队团体名列第六,男队团体列第十一位,无一人进入个人前十。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排位赛中,名不见经传的波兰选手莫斯皮内克在上半场射出342环的成绩,力压众多名将暂列首位。韩国名将、雅典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朴成贤的成绩是333环,位居第二。世界排名第一的欧迪尼耶娃仅射出319环的成绩,名列第十八位。中国选手张娟娟、郭丹分列第十一和第十六位。

  下半场,莫斯皮内克的成绩是333环,虽然低于两位韩国选手,但依然确保她以675环的成绩名列排位赛首位。朴成贤以668环排名第二,她的队友名列第三。张娟娟最终以645环名列第十三位,赛后她连称没有打好。另两名中国选手郭丹和何影分列第二十三和第三十二位。欧迪尼耶娃只排在第二十位。

  男子排位赛下半场风云突变,上半场仅名列第十的澳大利亚选手金·斯凯射出344环的好成绩,以678环追平韩国选手李德永,并以命中靶心小圈次数多的优势力压对手排在首位。韩国选手再次显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三名队员名列第二至第四,其中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尹东铉名列第四。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塞雷米彼洛夫·巴利日尼马排名第五。中国选手发挥一般,三名选手分别排在第二十、第四十一和第四十二位,成绩最好的是薛海峰。

  经过计算总分,韩国队包揽两个团体第一;中国女队团体排名第六,男队排名第十一。

  21日将率先决出女子团体比赛金牌。中国队将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首先迎战世界排名第三的英国队。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