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记载奥运历史传递精神 四届奥运火炬亮相广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20:02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讯 昨天上午,广州市一个可口可乐奥运广场在中华广场盛大开幕;4位圣火女神携四届奥运火炬到达广州。

  这四届奥运火炬分别是2004年雅典夏季奥运会火炬、1996年亚特兰大夏季奥运会火炬、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火炬、2002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火炬。每一支火炬都记载着奥运的浓厚历史,传递着奥运的积极拼搏的精神。

  这次可口可乐公司带来了四届奥运火炬,为广州一个奥运广场开幕助威,也让广州市民领略到奥运的浓厚历史和无比魅力。

  奥运广场是可口可乐公司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打造的一个奥运特色项目,主要是用来展示北京奥运火炬的传递路线及奥运知识,同时以奥运明星手印台和心愿墙的形式,为市民提供“接触”奥运明星和表达奥运心愿的平台。在未来的两个月里,奥运广场将会开展系列活动,以迎接奥运会为主题与市民充分互动。(叶慧)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