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自行车赛-马丽芸称从未跳过那样大的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9:0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纪国华 钱荣)参加“好运北京”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的中国运动员马丽芸20日说,她们以前从来没有跳过像老山小轮车赛场那么大的“包”(坡)。

    “赛道速度很快,弯道比较多,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跳过那样大的包,”5月刚刚获得亚洲女子小轮车锦标赛冠军的这位广东姑娘说,“今天的出发坡高度达到了7米,以前只有5米。”

    “不过我觉得赛道很爽,”在混合区被记者截住的马丽芸依然气喘吁吁,红彤彤的脸蛋晒得黝黑。

    在被问及与国外选手的差距时,马丽芸认为,我国选手最大的差距在技术。预赛两轮下来,她排名第十九,失去了参加决赛的资格。

    谈及明年北京奥运会时,马丽芸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去追赶,争取获得好成绩。

    她还说,她没有想到现场会有这么多观众观看比赛,“我第一次知道还有这么多车迷”。

    “我国小轮车运动起步很晚,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支持这项运动,”她说。(完)2007/08/20 18: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