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顺义奥运会、残奥会驾驶员志愿者参加测试评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22: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8月17日,北京市顺义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和顺义团区委共同组织186名奥运会、残奥会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统一参加测试评估,历时3个小时,完成了奥运知识、英语和驾驶技能三项测试。

  经统计,奥运知识测试获A级达98%,驾驶技能获B级以上达97%以上,在各区县中居于前列。

测试人员对顺义区的驾驶员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称他们素质高、组织性强、驾驶技能突出。

  据悉,为保证顺利有序通过测试评估,选出符合奥运会和残奥会需要的驾驶员,顺义区做了大量扎实的前期准备工作,团区委要求各单位按照“优中选优,确保数量和质量”的要求抽调驾驶员,共上报186名驾驶员,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总数的70%;党员团员占总数的55%。

  另外,团区委加强了对各单位上报驾驶员的培训工作,下发了3张奥运知识光盘,要求各单位组织驾驶员观看,并责成各单位配备一名英语教员对驾驶员进行强化培训,经过培训,驾驶员的奥运知识和英语水平有了较大地提高。(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