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比赛花絮 中国队临阵为哥伦比亚救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21:4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体育专电 2007国际射箭比赛花絮两则

    (小标题)中国队临阵为哥伦比亚队“救火”

    20日的女子排位赛刚开始,一位哥伦比亚队教练就匆匆跑到中国队教练席,用蹩脚的中文边说边比画。

原来,哥伦比亚队一名队员的弓坏了,需要更换部件。不过,由于比赛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这位老兄急中生智,跑来向中国同行求援。然后,几位中国领队和教练就忙开了,这个联系装备,那个帮着向技术代表咨询相关规定。忙了好一会,总算把东西找到了,不过,要半个小时左右才能送到,中国队人员忙问技术代表,这个时间可以不可以,听到技术代表说“OK”,大家才松了一口气。一位中国教练还安慰说,排位赛不会有人被淘汰,所以也不用太着急。

    (小标题)法国男女运动员同破纪录

    在20日的排位赛中,法国男女运动员双双打破了纪录,不过这个纪录可不是世界纪录,而是法国纪录。首先是舒赫打破了女子70米72支箭的法国纪录,她的成绩是657环。这一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的第四位,而她的世界排名只是第43位。能有如此高水平的发挥,法国姑娘兴奋不已:“今天对我而言是重要的一天,我现在只希望,在明年的奥运会上,我在这块场地上能得到一块奖牌。”

    当天的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成了法国人的福地,在随后进行的男子排位赛上,罗梅恩以662环的成绩,同样打破了该项目法国纪录。这对法国选手可以说是射箭比赛首日最大的赢家。

    新华社记者王恒志、张荣锋(完)2007/08/20 21: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