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称赞奥运会射箭场:每件事做的都很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22: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IOC一行仔细查看每一间功能用房
IOC一行仔细查看每一间功能用房

费利(右)听取汇报
费利(右)听取汇报

维尔布鲁根(右一)饶有兴致的观看射箭比赛
维尔布鲁根(右一)饶有兴致的观看射箭比赛

  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Everything is good!”今天上午,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一行考察了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2008年奥运会射箭场,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射箭场,维尔布鲁根一行详细查看了比赛场、练习场、运动休息区、媒体工作间、国际射箭联合会工作间、媒体看台、普通观众看台等不同功能区。“这里很好,已经完全具备举办奥运会射箭比赛的条件。今天的天气也很好,非常适宜比赛。”看到优美射箭决赛场地,委员们不约而同的发出这样的感叹。

维尔布鲁根(右一)听取介绍
维尔布鲁根(右一)听取介绍

赞叹决赛场地
赞叹决赛场地

  和以往的考察不同,注重细节是此次维尔布鲁根一行考察的特点。在观众看台,IOC的的官员们详细询问着地面的材料,比反复体验地面的舒适度、防护度等细节。在观众入口,尔伯特•费利不但详细询问了安检的步骤,还以普通观众的身份亲自体验了一下安检的过程,并认真的记下了通过的时间,而安保志愿者专业热情的服务也让奥运经验丰富的老人赞不绝口。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参观了8个好运北京系列赛的场馆,这些场馆和赛道都建设的非常好,我对这些奥运场地的硬件设施都非常满意。

每一个场馆我都很喜欢,组委会的工作做的非常到位,很多细致的工作让我们都非常吃惊,而且比赛的组织水平也达到了很高的标准。”此次的场馆之行得到了费利的高度评价。

  下午,维尔布鲁根一行还和射箭场场馆运行团队和国际射箭联合会召开会议,就射箭场及射箭比赛的细节问题交换看法。“Everything is good!(每件事做的都很好)”成为了大家的普遍共识。(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