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摔联主席:满意女子摔跤发展 宗教不是阻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22:4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会清、胡苏)在20日下午举行的“好运北京”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国际摔联主席拉菲·马丁内蒂对世界女子摔跤发展较快的态势大加赞赏。

    马丁内蒂说,女子摔跤直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才被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但是,女子摔跤的发展令人满意。如今,世界上已经有20多个国家组建了女子摔跤队,这个发展速度令人非常满意。

    马丁内蒂遗憾地说:“尽管女子摔跤还不能被伊拉克、伊朗等国家所接受,但我坚信,宗教并不能成为世界女子摔跤的阻力。”

    他还指出,俄罗斯、伊朗等国是摔跤强国,而中国在女子摔跤项目上拥有雄厚的实力。

    中国队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女子摔跤金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