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箭测试赛看点:中国女队能否撼动韩国梦之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23:1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张荣锋)“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1日将首先展开女子团体冠军的争夺,面对韩国“梦之队”的稳定发挥,中国女队能否撼动韩国队的霸主地位,值得期待。

    目前韩国和中国队分别占据着该项目女子团体世界排名前两位,不过韩国队一直都在中国队前面,雅典奥运会决赛中国队以一环之差告负,多哈亚运会决赛中国队再负对手,韩国队已经成了中国队面前的一座大山。

    在20日的排位赛中,韩国队整体发挥出色,轻松获得第一,中国队则发挥欠佳,三名选手无一人进入个人前十,团体仅名列第六。

    21日将决出女子团体冠军,中国队能否在排位赛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取得好成绩是一大悬念。

    中国队主教练田渝陵表示,20日的成绩的确很一般,不过,淘汰赛才更关键,当然现在的成绩也会多少影响到对阵。

    韩国队主教练张永述则对自己队员当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认为还可以发挥得更好。看来,尽管适应场地是众多队伍参赛的目的,但韩国队还是希望能够捍卫自己的霸主地位。

    不过,中国队如果想与韩国队对决,必须先要杀入决赛,因为韩国队和中国队分处上下半区。中国队将在21日的十六进八的比赛中率先迎战英国队。世界排名第三的英国队在排位赛中同样发挥不佳,仅名列第11。在半决赛中,中国队还可能遭遇排位赛排名第二的波兰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