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吉姆:失误过多导致球队失利 对投手表现很满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23:4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周欣)在20日晚进行的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第三轮预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1:7不敌日本队。赛后中国队的美籍主帅吉姆·拉斐尔表示,失误过多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姆很遗憾地表示,防守中的过多失误导致了比赛的失利。他说:“队员们今天开场表现很好,通过一个本垒打取得领先,但我们防守做得不好,而且失误过多,因此输掉了比赛。”

    当有记者质疑投手的体能影响了发挥时,吉姆予以坚决否定,他说:“投手的发挥和体能无关,我们是由于防守的失误才输掉了比赛,我对投手的表现很满意。”

    在谈到本次邀请赛的收获时,吉姆说:“本次邀请赛只是一个测试赛,目的就是通过比赛让我们挑出最优秀的球员。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需要加强防守训练,必须要减少失误,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击败强队。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对他们充满信心!”

    当有记者问到,如果在决赛中再次遇到日本队将如何应对时,吉姆自信地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更好地了解了这支年轻的日本队,我非常期待能在决赛中再次碰到日本队,我们要减少失误,力争击败他们。”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预赛中,捷克队以6:1战胜了法国队。这样,在22日的半决赛中,预赛第一名日本队将迎战第四名法国队,预赛第二名中国队将迎战第三名捷克队,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23日进行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