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贾昱冰:愿用本垒打换胜利 日本实力强于中国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0:0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颜昊)想起老歌“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贾昱冰又一次击出了首开记录的本垒打,只是这记本垒打已不再是那个本垒打,它在中国队1:7失利后变得几乎没有意义。

    “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用那一记本垒打换来全队的胜利,”贾昱冰在赛后激动地对记者说。在20日晚进行的“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中,中日两队以0:0僵持了三局后,贾昱冰在第四局以第一击球手身份登场,面对日本队投手大田原隆太的投球,贾昱冰用奔雷般的出手再次击出本垒打为中国队先拔头筹。

    在前一天对阵捷克队的比赛中,正是贾昱冰一记首开记录的本垒打拉开了中国队得分的帷幕,然而,这一次最终只换来中国队全场唯一一次得分。尽管贾昱冰率先建功,但在本场比赛中日本队有两次得分都是从贾昱冰防守的一垒打开缺口的,即使是本垒打也无法掩盖他在防守中的失误。

    贾昱冰赛后对记者说:“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细节处理得不好,有许多得分机会没能把握住,而日本队恰恰在这两方面做得比我们好,所以必须承认日本队在实力上比我们强。但是如果我们下一场战胜捷克队的话,还是有希望与日本队会师决赛的,比赛是一球一球打的,期待我们下一场的表现吧。”(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