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射箭比赛开赛 中国男女队期待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2:28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好运北京”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奥运级别的赛事昨天开赛,2007国际射箭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拉开战幕。

  由于此次比赛从规模、流程、项目设置等方面完全按照奥运会标准,因此本次比赛也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奥运级别的赛事,也是本月“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惟一一项奥运级别赛事。

本次比赛使用反曲弓,分为四个比赛项目:女子个人赛、女子团体赛、男子个人赛和男子团体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27支队伍的113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仅包括雅典奥运会个人赛金牌得主朴成贤,还包括目前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巴利日尼马和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纳塔利娅。国际羽联新闻官戴德尔表示:“明年8月将会进行奥运会射箭比赛,与此次国际射箭比赛几乎是同一个季节开始比赛,由此可见这个测试赛非常重要。”

  中国队派出了6名选手参赛,女队由郭丹、何影和张娟娟组成,男队则由永富军、薛海峰、姜林组成。中国射箭队干事张晓雷介绍说:“在所有参赛队中,中国女队实力可排在第二集团。而中国男队虽然在近几年进步很大,但与世界强队相比还有差距,希望他们能在本次中有好的表现。”

  昨天,比赛进行了女子个人(团体)排位赛和男子个人(团体)排位赛,团体赛事将于22日结束,全部比赛则将持续到26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