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国际射箭比赛拉开战幕 中国队表现欠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4: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测试赛之一的2007年国际射箭比赛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拉开战幕。在男、女70米排名赛中,韩国射箭队再次显示出强大的实力,男队以总成绩2025环的绝对优势列团体第一,而女队也以1979环的总成绩位居女子团体第一。
主场作战的中国男女队均表现不佳,男队以1948环列团体第11位,而女队则以1911环列第6位。   本次比赛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7支队伍参赛,而且大部分参赛运动员将会出现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赛场。今天进行的男、女个人排位赛,同时排位赛不仅决定个人排名及未来对阵情形,而且参加团体赛队伍的3名运动员的个人成绩累计相加,成为团体的排名成绩。因此,个人成绩的好坏直接影响本队团体成绩的排名。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70米72支箭排位赛中,中国队派出的是由老将何影、张娟娟和郭丹组成的最强阵容。12轮72支箭全部射完后,中国队获得1911环的总成绩,位居参加明天团体赛的16支队的第6位,其中张娟娟成绩最好,为645环。而被公认为水平最高的韩国队3名队员则获得1979环的总成绩,其中两人都打出了660环的高环数,位居16队的第一位。而在随后的男子排位赛中,韩国男队同样发挥出色,3名选手不仅个人排名第2位~第4位,并以总成绩的2025环绝对优势获得排位赛团体首席之位。中国队除了薛海峰表现正常获得658环个人排名第20位外,其余两名队员发挥失常,个人排名分列第41位和第42位,直接导致中国队仅以1948环列团体第11位。   另外,在今天开始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首日排位赛的比赛中,法国选手卡安妮·卡罗琳·肖松在女子项目中以37.446秒的成绩列首位,英国选手和新西兰选手分列第2位、第3位;而男子排位赛前3名均被美国选手包揽。中国男女队均无一人闯入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