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测试赛“悍马”保驾 启用大批先进仪器设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舒强)上周末,北京奥运测试赛——2007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在著名的旅游景区八达岭长城举行。为了赛事顺利举行,该地区实行临时封闭,北京特警出动新装备的“悍马”警车在赛场值勤(如右图)。


  记者了解到,奥运会的防爆安检工作任务繁重,北京需要安检布控的涉奥目标就超过200个。为此,北京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启用了一大批先进仪器设备,仅体育场馆专业设备就超过7000件。同时,以安保志愿者为主力军,民警负责指导,将有12000人投入安检岗位。据介绍,每个奥运场馆都设置有安检大厅和若干条安检通道。安检时人车分流,一条通道每小时可通过800名观众,人均花费时间仅4.5秒;车辆每分钟通过一辆。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