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流风向闹"别扭" 国际帆船赛预赛比赛再次延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4:20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8月20日讯(记者魏贵玉)“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今日进行了第六比赛日的争夺。虽然今天的青岛天气不错,但海流和风向却闹起了“别扭”,比赛直到下午3点才开始起航。由于49人级和托纳多级等项目结束时天色已晚,导致使用同一赛区的男女帆板和星级的比赛被迫延期。
根据赛程,本次大赛预赛轮的比赛明日将全部结束,奖牌轮的比赛将从22日开始。

  青岛今日阳光普照,风也不错,不少观众早早来到奥帆中心,等待比赛的开始。令人失望的是,比赛却一再推迟,直到15时才开始。原来,由于风向和海流总不能保持一致,组委会只好将比赛推迟了。

  今天进行的比赛,中国激光雷迪尔级世界冠军徐莉佳终于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第六轮她取得了第二名的轮次成绩。尽管如此,由于此前落后太多,徐莉佳本次大赛夺牌的可能性依旧微乎其微,目前她以68分位列该级别第15名。男子470级,中国小将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此前表现不佳、四轮过后排在倒数第二名的陈和池、王苏鸿今天第六轮比赛率先撞线,取得了第一名的轮次成绩,这也帮助他们将总排名提升到了第18位。

  今天进行的其他级别比赛,中国队员仍然毫无起色,令人担忧。按照赛程,青岛国际帆船赛的预赛轮比赛21日结束,22日起进行奖牌轮的争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